Ivy's Secret Garden

這位客官, 既然來了, 何不駐足片刻, 欣賞一下這片荒蕪?畢竟, 像這裡這麼荒蕪的, 不多了。


隨便看看。
佛系更新。
謝謝支持。
可甜可鹽。
可沙雕可溫婉。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

穿越时空的思念(《犬夜叉》钢琴版)(Cover:张书驿) - 张书驿

大家清醒一點 雖然多了時間玩手機 謠言未免也太多了 還有別想那麼多有的沒的 純粹一點不好嗎 

人心真的很噁心也很可怕 你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被下套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別人會給你下套.

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這是永恆不變的道理. 既然前人給了我們警示 我們為何不留一絲心眼?

我今天差點也被騙了 可能最近騙子也在家閒得慌吧 又開始活躍起來了 今天是一個新的方式 知道我愛網購 發信息給我是包裹要是沒給shipping fee是不會發貨的 給了連結 點進去之後要你填郵箱 姓名跟地址  當時我正在打工 沒細想 填了郵箱 填著填著 覺得有點不對 我買的都是免運費的呀!填了一半 放棄了 後來回家 想查查公司名字或者郵局什麼的 發現是個釣魚網站 還好有安全軟件 害!差點把私人資料洩露了!森77!但是更多的是後怕!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 填資料一定要小心 不要隨便在什麼網站上都填資料並且手賤按自動填寫!新年希望大家都安安全全 順順利利!

最後說一下最近感悟:

  1. 並不是所有被你幫助過的人都會感激你的.

  2. 人心隔肚皮.

  3. 即使感情再好 永恆不變的關係只有利益關係.

  4. 除了父母以外 其他人對你的愛隨時都可能改變.

  5. 經濟獨立很重要 因為在物欲橫流的社會 金錢不能說得上是一切 但卻是不可或缺. 常言道:窮在鬧市無人問 富在山區有人尋.

  6. 要控制自己的情緒!特別是憤怒!很重要!這會決定你的人際關係還有可能影響你未來的路!

好了 就此別過!

大家一定要平安鴨!要理性消費哦!記得戴口罩!勤洗手!不要出門了!在家挺好的鴨!🥰




   
© Ivy's Secret Garden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